查收查引

论文收录引用检索服务
 


各位读者:

我馆和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合作,为用户在申报各级课题、职称评定等方面提供个人的论文收录、被引用检索服务。

一、服务内容:

1、论文收录检索:

通过作者姓名、作者单位、文献篇名、期刊名称及卷期、会议名称、会议时间、会议地点、发表时间等途径,查询文献被Web of Science(SCI、SSCI)、ISI Proceedings(CPCI-S/SSH,原ISTP、ISSHP)、EI、CSSCI(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CD(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A 网络版(化学文摘)、人大复印报刊资料等国内外权威数据库收录情况。

2、SCI收录期刊影响因子咨询检索:

根据JCR(Journal Citation Reports)数据库,提供SCI收录期刊最新影响因子及JCR分区情况。

根据以上数据库检索的结果,我们将为用户出具客观、准确、权威的论文收录引用带有公章的检索证明。

二、用户需提交的材料

为了能够准确、快捷地进行检索,请用户下载“论文收录引用检索单”(见附件),填写完成后通过企业微信传给我们,我们将与您及时联系。检索单中要详细填写以下内容:

1.作者姓名,姓名拼音或英文姓名;

2.作者单位,包括检索时间范围内作者服务过的所有单位;

3.所需检索的论文目录,包括中文、英文篇名、期刊名称及卷期页、发表时间;

4.勾选需要检索的数据库;

5.是否查引用情况;

6.检索年度;

7.检索用途。

三、检索结果

检索证明将以扫描电子版形式发送给作者。

特殊情况下,需请用户出示论文原文:如从数据库检索出的文献与用户提供的论文目录在作者姓名、单位、期刊名称及卷期页等处拼写不一致。另外,需要检索1997年以前出版的文献或非Web of Science收录的文献在Web of Science中被引用的情况。

四、收费标准

目前图书馆将代为支付所有检索费用,因经费有限,请老师们有目的性的进行收录引用检索。

联系方式:

联系人:田越、周辉、康芹、马兰

电话:22328773


附件:顺职院收录引用表


附件【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检索委托单(201904新版).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