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预约

艺术专题共享空间预约指南
 

1.可使用微信预约:进入“顺职图书馆”公众号,选择菜单中的“信息速递——共享空间预约”。

2.可通过扫码进行预约:

3.请按照预约分配到的空间和设施进行使用。预约成功后如不能按时到场(15分钟内不到场),请电话通知工作人员,否则将一周内不能进行预约的处理。无预约用户在信息共享空间有待分配空间时在服务台现场提交预约申请。

艺术专题共享空间使用办法

一.学习空间

1.学习空间提供国内外艺术类图书、期刊阅览;提供网上资源查阅。您可以无线上网、自主拍摄、扫描、复印,进行文献使用和信息检索咨询。

2.学习空间面向全院读者开放,无需预约。

3.使用电脑设备需要刷卡登记,每位用户可以连续使用2小时,无人等候时可以重新刷卡续时。

4.该空间电脑设备仅提供资源查阅与多媒体制作等服务,不允许观看娱乐视频与游戏。如发现违反空间使用规则,工作人员立即终止读者使用。

5.该空间电脑打印连接图书馆自助服务系统,并统一管理。

二.研修空间

1. 研修空间由三个独立的小型半封闭空间构成,每个空间可容纳1-3人,其中两间配置一体机、另一间配置大屏幕显示器电脑及扫描仪,提供高质量的音、视频编辑软、硬件,支持您进行多媒体制作的学习和实践。

2.研修空间面向全体读者开放,采取预约的方式申请使用。按申请时间排序,先申请先使用,每次使用时间不超过4小时。

三.交流空间

1.交流空间支持开展团队项目、进行授课、小型研讨和读者交流活动。包括3个小型独立的全封闭研讨室,每间可容纳最多20人。空间配有液晶电视、DVD播放器、音响设备、投影机、电子白板、会议桌、网络接口等。

2.该空间面向全校师生预约。每间研讨室使用者不少于5人,使用时间不超过4小时。预约时需要说明研讨室使用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