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阅美

图书馆成功举办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花影书香”图书&插花展
 
2018-03-27技术部

    3月22日,一场温馨而特别的 “花影书香--人在花旁 书在人旁” 图书&插花展拉开了2018年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的序幕。本次活动由图书馆联合设计学院2016园林技术专业的师生共同举办。

    一走进图书馆,一阵淡淡的花香扑鼻而来,琳琅满目的花艺及各式图书摆放在图书馆中央大厅交相辉映,吸引了众多读者前来观赏和阅读。本次的图书&插花展由设计学院阙彩霞老师指导2016园林技术专业学生设计,图书馆老师精心挑选图书,结合展出内容共推荐园林技术和插花艺术类图书一百多本。本次展览所推荐书籍穿插摆放在各花艺旁,营造出一种“人在花旁、书在人旁”美好氛围,令读者在观赏花艺的同时能随手翻阅图书,了解相关理论知识。

    活动举办期间,图书馆读者进馆率及园林技术和插花艺术类图书借阅量均有所提升,活动效果显著。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读者对插花艺术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也让读者意识到来图书馆不仅仅能够借阅图书,还能够参加各式各样文化体验活动。

    敬请留意更多图书馆4.23世界读书日系列精彩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文/图书馆 邝婉玲 安 娜

图/图书馆 陈 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