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读边享

我校图书馆2018年第六期“边读边享”活动成功举办
 
2019-03-04流通阅览部

    12月25日晚,图书馆携手清晖文学社在图书馆一楼大厅组织了本学期最后一场书友阅读分享会。全院100多名阅读爱好者齐聚现场,共度美好时光。为2018年“边读边享”活动历程划上了圆满记号。

    本期活动以“大学,美丽羞涩的梦;成长,必不可少的路”为分享主题,是专门为16计算机应用2班敬文俊同学举办的一场个人分享会,他作为一名大三学生,通过近两年的拼搏与努力,收获满满,他很有热情地想要跟大家分享他的大学经历与感悟,以让每位有梦的顺德学子都能过上自己想要的大学生活。两年前,他怀揣梦想来到了顺职院,他通过自己的努力度过了与很多同学不一样的大学生活,拥有了非一般同学所能有的不寻常经历。他通过整合资源,联合创立了幕后视觉工作室,并发展成了已影响顺职院将近500名视觉技术爱好者的平台;他对创意品牌设计很感兴趣,然后发起成立了创意设计室,一个月组织了4场相关活动;他在暑假主动出击找到一份设计师工作,并收获了课余时间仍可继续就职实践的特殊待遇……同时,他是一名网易云音乐人和时代中国营销学院御用设计师,也是一名有6年舞龄的街舞舞者。拥有诸多身份的他着实让现场同学多了一份钦佩与好奇,他富有激情的接地气的讲解,不时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随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更是争先恐后地提问,希望他能解答自己的疑惑。文俊同学敞开心扉,逐个与大家进行了坦诚交流,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或意见。他敢想敢做、勇于实践的精神特质给现场同学留下了深刻印象。

    大学,美丽羞涩的梦;成长,必不可少的路。愿顺德学子都能拥着梦想,在大学三年被时光温柔以待,不负青春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