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召开第三届图情联络员工作研讨会暨聘书颁发仪式
 
2019-05-16参考咨询部

    5月15日上午,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图情联络员工作研讨会暨聘书颁发仪式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图书馆馆长张彦静、各二级学院图情联络员及图书馆全体专业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彦静馆长首先对近年来图书馆专业馆员工作取得的进展表示了肯定,感谢各位图情联络员对这项工作的无私付出。然后介绍了图书馆近期发展概况以及在资源建设、空间环境、设施设备、斩获奖项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指出图书馆将从基础建设向内涵建设转型,并逐步从通识转向精准化、专业化、个性化的为全校提供信息保障、智慧服务。最后重点介绍了我校专业馆员服务工作开展的背景、目的、意义以及规章制度,并为各位图情联络员颁发了聘书。专业馆员服务工作是图书馆深化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和有效手段,而图情联络员则是图书馆开展专业馆员服务工作的有效桥梁和便捷通道。

    我校图书馆各项服务及建设已经走在了广东省乃至全国高职院校图书馆的前列,本届图情联络员和专业馆员,将继续秉承“致知力行,继往开来”的精神,更好地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提供专业的资源服务和信息保障,为学校一流职业院校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智慧服务和支撑力量。

文/图书馆:周辉

图/图书馆:李佩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