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5-27办公室

    5月23日,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当天,图书馆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清远庙仔岗革命烈士纪念碑和农民领袖赖松柏烈士墓凭吊英灵。庙仔岗革命烈士纪念碑位于赖松柏故居东南方的庙仔岗上,为原清远县人民政府重点保护单位,1975年4月建成开放,是一座以清远县人民政府名义修建的烈士纪念设施,以此纪念以庙仔岗根据地开展革命斗争牺牲的烈士和纪念清远县革命斗争牺牲的烈士。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庙仔岗的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坚持斗争,争取最后胜利,为党为人民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永受后人的景仰。

    图书馆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和赖松柏烈士墓。感受当年英雄儿女为了祖国、为了人民英勇牺牲的伟大革命精神。

    本次活动是根据学校的党员学习要求,经图书馆党支部支委商议确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定期开展各类党员学习活动加强了党建工作,促进了党员之间的沟通和了解,提升了广大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增强了图书馆党支部的凝聚力。

文/图书馆 安 娜

图/图书馆黎少娟

图书馆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

重温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