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图书馆在“中国高职图书馆发展论坛(2019)” 中喜获佳绩
 

2019年10月17日至18日,“中国高职图书馆发展论坛(2019)”在古都西安隆重召开,论坛以“守初心·担使命·谋新篇”——高职图书馆助力职业教育改革为主题,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共同探讨高职院校图书馆创新发展的办法和途径。

据悉,来自全国31省、自治区、直辖市310家单位、5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本届论坛共收到论文和案例近三百余篇,内容涵盖图书馆事业发展的各方面,论坛级别和作品水平高。经论坛专家评审,我校图书馆安娜老师提交的论文《基于多元渗透的高职图书馆阅读推广实践与创新——以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为例》,曹国凤老师提交的《高职院校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发展现状与对策》分别获得论坛论文征集一等奖,办公室兼阅读推广部提交的视频《智慧阅读,杨帆起航》获得“发现新最美高职图书馆”短视频征集三等奖。

近年来,图书馆对标国内一流高职院校图书馆建设情况,积极发挥信息服务职能,创新开展各项业务工作,并通过精心组织参加各类业务比赛,以赛促建,不断推进各项工作上水平、出特色。此次获奖的论文及视频,向全国高职院校图书馆同仁宣传和展示了我校特色服务的创新举措,进一步提高了学校的品牌知名度。

文/图书馆 陈泳

图/图书馆 陈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