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来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
 

  11月28日下午,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黄慧副馆长一行6人来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图书馆张彦静馆长热情地接待了各位同行,我馆各部门主任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根据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的交流需求结合我馆的实际工作情况张彦静馆长从图书馆整体概况、信息素养教育、参考咨询、阅读推广以及专题空间建设等5个方面介绍了我馆的工作方法和全方位提升服务的措施、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努力的目标等。贾晓彦老师介绍了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各类学习和活动情况。黄慧副馆长介绍了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图书馆的建设理念、定题服务、专利分析、如何为学校重点专业提供优质服务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会后参观了图书馆艺术共享空间。

  黄慧副馆长对我馆的党建工作、阅读推广、空间服务表示高度认可和赞扬,认为我馆的各类建设和服务等工作均走在了高职院校的前列,起到了榜样的作用,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图/文/图书馆  安 娜

参观图书馆艺术交流空间

交流活动现场

交流活动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