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举办第十三届校园读书月系列活动颁奖仪式
 

12月18日下午,图书馆2019第十三届校园读书月系列活动颁奖仪式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本次颁奖仪式对本届读书月开展的部分赛事类活动进行颁奖,图书馆张彦静馆长、各部门主任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读者颁发了证书。

在颁奖仪式上,张彦静馆长对获奖的读者表示祝贺,向积极参加图书馆各项活动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在为期两个月的校园读书会月里,图书馆先后推出了“遇见朗读”主题朗诵大赛、变幻魔术之“脸书”活动、“中科杯”诗传古韵·词润芳华诗词大赛等十四个活动,在座的同学能在众多参与者中脱颖而出获得奖项,必定是喜欢阅读、喜欢泡图书馆的同学,她勉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多来图书馆读书,积极参与图书馆开展的各种活动,在实践中提升自我。天鹅湖读书会作为图书馆联系学生的社团组织,在本届读书月期间,积极协助图书馆开展了深受学生欢迎的特色活动,为学生构建了一个以书会友、阅读分享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

在10月20日至12月20日期间,图书馆成功举办了以“喜迎建校二十载,书香顺职伴我行”为主题的第十三届校园读书月系列活动。本次颁奖仪式分别向遇见朗读之“青春之声,礼赞祖国”主题朗诵大赛、变幻魔术之“脸书”活动、“中科杯”诗传古韵·词润芳华诗词大赛3个活动的44名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张馆讲话

颁奖仪式现场

脸书一等奖

脸书二等奖

脸书三等奖

脸书优秀奖

“中科杯”诗传古韵·词润芳华诗词大赛二等奖

获奖者与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