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成功举办第39期边读边享读书分享会——致敬抗疫英雄,分享抗疫故事
 

漫长八月,错过了时光,逾越了光阴,在突如其来的疫情过后,我们终于又可以相聚在一起了。本次分享会是图书馆在疫情之后开展的首场分享会,而这一切的美好,是那背后无数的抗疫英雄,播下希望的种子,终究开出了花。

2020年9月29日晚,在图书馆一楼展厅,图书馆联合清晖文学社举办了以“致敬抗疫英雄,分享抗疫故事”为主题的第39期边读边享读书分享会。在书友们观看了一段意义深刻的抗疫纪录片之后,主持人梁伟珍、高庭威为我们拉开了分享抗疫英雄故事的序幕。

故事从84岁还回归战场,战于一线的钟南山院士,再到那些平凡却又伟大,以自己的方式支持、鼓励、配合、奋斗的平民百姓,每个人都扛起了责任,播撒了希望。国家有难,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事,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分享会上,主持人向在座的书友提问了关于疫情中和疫情后的心得体会,书友们各抒己见分享了这八个月中的感受。在这述说不完的故事中,我们也将学习抗疫英雄的勇于担当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一张张幻灯片的播放中,一段段纪录片的述说下,在主持人紧张激动的演讲下,故事从高潮也渐渐步入了尾声。

英雄的故事,或许会告一段落,但是那些负重前行的抗疫英雄,还未曾停止他们脚步,直到遍地都开出播下的希望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