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2日,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广东人民抗日游击队——罗浮山东江纵队纪念馆,缅怀先烈,致敬英雄,铭记历史。

在中国的抗战历史中,有一支特殊的部队立下了辉煌战绩,这就是英雄的东江纵队。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罗浮山东江纵队纪念馆在2014年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列入第一批80处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名录。纪念馆建筑面积为3300平方米,馆内设4个展示厅及工作服务区。序幕厅两侧墙上,镶有两首歌曲《义勇军进行曲》和《东江纵队之歌》,表达了当年全民族抗战的坚强意志。图书馆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罗浮山东江纵队纪念馆,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教学和科研提供服务。

本次活动是根据学校的党员学习要求,经图书馆党支部支委商议确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定期开展各类党员学习活动加强了党建工作,促进了党员之间的沟通和了解,提升了广大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增强了图书馆党支部的凝聚力。

图 书 馆

2020年11月13日

文图/图书馆 安娜

图书馆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图书馆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罗浮山东江纵队纪念馆

图书馆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罗浮山东江纵队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