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成功举办第十四届校园读书月启动仪式—暨系列读书活动表彰大会
 

10月21日下午,图书馆在展厅举办了第十四届校园读书月启动仪式暨系列读书活动表彰大会。图书馆张彦静馆长、各位部门主任、天鹅湖读书会、商学院艺术团及学生代表共计160多人参与本次大会。

张馆长为校园读书月启动仪式致辞,向同学们介绍了举办读书月的目的和意义。她说读书是一件惬意的事情,向各位同学分享了各种读书方法,呼吁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学会从阅读中得到乐趣,并宣布第十四届校园读书月正式启动。在表彰环节对荣获2019-2020年度“校园阅读之星”以及2020年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期间举办的“为爱助力,致敬逆行者”朗诵大赛、“我和你有个约定”打卡活动、“好久不见,甚是想念”征文活动、 “读书几遍,答题可鉴”线上答题活动的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大会还为天鹅湖读书会执行会长颁发了聘书。商学院艺术团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朗诵表演和服装秀。活动最后,天鹅湖读书会为在场的读者举办了一场“阅读阅美”读书分享会。至此,本届校园读书月启动仪式暨系列读书活动表彰大会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读书月启动仪式活动虽暂告一段落,但推广大家乐于阅读、勤于阅读的步伐永不停止。图书馆将在之后为大家推出一系列阅读推广活动,积极倡导良好的读书风尚,培养读者“多读书、乐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阅读习惯,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

文/图:图书馆 陈泳

馆长致辞

活动现场

朗诵表演

读书活动表彰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