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倾听您的声音,改进我们的服务——图书馆成功举办馆长接待日活动
 

为加强与读者的沟通,及时了解读者对图书馆的意见和建议,解决读者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从而促进图书馆服务水平的提高,12月17日下午,图书馆举办了第十四届校园读书月系列活动之“倾听您的声音,改进我们的服务——2020秋季学期馆长接待日”活动,本次活动也是图书馆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是加强党的建设,密切党群关系的举措。图书馆张彦静馆长、党支部书记贾晓彦老师以及各部门正副主任与学生代表零距离接触,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与会师生畅所欲言,同学们围绕资源建设、借阅服务、书库管理、空间改造、数字资源使用、读者活动、环境卫生、阅览座位使用等问题频频提问,建言献策,馆领导和各部门主任耐心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并一一给予了细致的解答。除了活动现场提问方式外,本次活动还开设了留言墙收集读者的意见和建议。图书馆将对收到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整理,并予以回复,并将此作为今后资源建设、服务提升以及党务建设、馆务管理等方面的重要参照。图书馆张馆长表示,非常感谢同学们参加馆长接待日活动并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图书馆一直致力于和同学之间搭建多种沟通渠道,让更多的读者有机会与图书馆亲密接触,从而更好的服务师生读者。

通过此次馆长接待日和主题党日活动,我们深刻感受到了读者对图书馆工作的高度关注和殷切期望,同时,读者也对图书馆提供的各项服务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本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图书馆与广大读者沟通的渠道一直畅通,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和支持图书馆的各项工作,与我们一起共做图书馆的使用者和建设者。

图/文图书馆陈泳

活动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