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2021年佛山市图书馆学会学术委员会在我校图书馆召开
 

4月2日上午,佛山市图书馆学会学术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业务研讨会在我校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佛山市图书馆学会学术委员会7名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张彦静馆长主持。

首先,张馆长对学术委员会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组织委员们逐项落实学术委员会2021年的各项工作。与会委员集思广益,经过热烈讨论之后达成共识,并确定了2021年各项工作的主要内容、承办单位以及活动地点等事宜。会上重点讨论了学会年会论文征集与评审工作,确定了征文主题,为佛山市图书馆学会2021年年会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定期开展佛山市图书馆学会学术委员会对促进区域图书馆学术交流、形成浓厚的学术氛围有一定的推动作用。学术委员会希望通过开展各类学术交流活动能促进区域馆员整体科研水平的提升。

文/图书馆 安 娜

图/图书馆陈泳


会议现场

与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