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芸帙有宝藏 书香润德邻——图书馆向大良街道德和社区共享家捐刊活动
 

为响应学院党委宣传部牵头举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10月26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前往大良街道德和社区共享家开展捐刊活动。图书馆馆长张彦静、党支部书记贾晓彦以及部分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德和社区共享家是顺德打造的首批共享社区试点,是党建引领居民共享互助和议事协商平台。以“共享·凝聚·和谐”的理念,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实现社区资源优化配置,共建共治共享幸福社区。据悉本次顺职图书馆遴选了2018-2019年的220余册过刊捐赠给德和社区共享家。德和社区共享家负责人孙志勇先生代表社区感谢图书馆,并表示会让这些期刊继续在社区居民中发挥作用,同时希望图书馆能定期定点对该社区进行扶持活动。张彦静馆长表示这是图书馆党支部开展的非常有意义的一次帮扶活动,以后要多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随后双方就如何通过阅读活动将图书馆与社区对接,从而实现图书馆服务社会等方面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文 图书馆 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