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赴顺商发展研究会调研
 

为加强图书馆资源建设与利用,进一步推进顺商文化特藏建设,3月9日上午,图书馆副馆长李旋波带领资源建设部业务骨干到佛山市顺德区顺商发展研究会开展调研交流。顺商发展研究会秘书长张成、常务副秘书长刘尚成、副秘书长吕顺热情接待了调研小组。

本次调研旨在深入了解顺商发展研究会的发展概况,收集顺商文化相关资源,特别是珍贵的、有价值的灰色文献。会上,李旋波副馆长介绍图书馆的资源概况、空间特色和信息服务等情况,表达了对顺商文献的征集诉求。张成秘书长向调研小组介绍了顺商发展研究会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及未来发展规划等,重点介绍并展示了现有文献资源情况。双方就合作共事、场地使用、建立长期稳定交流关系等事宜初步达成共识。

特色馆藏体现图书馆的核心竞争力,其建设既能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又能支撑学科发展。特藏建设是图书馆一项长期坚持的重点工作,今后将继续加强建设,创新使用方式,提高利用效率。

                                                       文:邝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