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图书馆来我校图书馆调研交流
 

5月23日上午,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图书馆馆长汪泽平一行6人来我校图书馆调研交流。我校图书馆馆长张彦静、副馆长李旋波及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和座谈交流。

调研会上,张彦静代表图书馆对汪泽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图书馆在打造学习中心、文化中心、交流中心、体验中心的经验做法,重点介绍了图书馆多方联动共建书香校园、打造特色空间、建设顺商文献主题馆等方面的举措,期待从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图书馆学习借鉴好的经验。汪泽平对我校图书馆的馆舍形象、馆内标识、特别是个性化学习空间建设由衷赞赏,对我校图书馆在传承顺商文化、服务产城教融合发展方面的做法高度认同,并介绍了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的发展历史、图书馆的概况及近期的工作规划。

双方围绕图书馆党建工作、空间建设、资源建设、图书馆服务、新一代图书馆服务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馆际交流,互相学习和借鉴先进经验与做法,共同推动图书馆服务学校发展。

会后,我校图书馆相关人员陪同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图书馆一行参观了图书馆“墨·拾光”学习空间、信息素养基地、艺术专题共享空间、馆内设备设施及宣传标识。

                                                   文/图 陈 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