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29日下午,图书馆全体党员于一楼展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专题书展。

支部书记张彦静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纲要指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着力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广大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之后,党员们学习“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专题书展。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是我们的首要政治任务。图书馆作为知识、文化的保存地、传播者,更应该做好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贯彻工作。“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专题书展就是为了发挥图书馆阵地作用,让广大师生能够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弘扬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品质,自觉将学习的成果转化到工作和学习当中,努力为学校、社会作出更多贡献。

本次书展,系统展示了中国在政治、经济、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引领读者了解党的历史经验、政治智慧、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展出书目包含人物传记,习近平的足迹,一带一路,改革创新与治国理政,脱贫攻坚战役等方面,共展出书籍近300册。

                                       文:周辉

                                        图:陈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