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知识视界”视点周刊试用公告
 

访问地址http://week.libvideo.com/

该产品结合当下时事热点,以视频、图片和文字为核心,聚焦读者关注的科学知识、热点话题,以科学的视角答疑解惑,深度解析事物背后的科学本质。

“知识视界”视点周刊每周更新,手机版同步推送,推出至今已有近两百期精彩视频专题,内容涉及社会时事、生活常识、科技前沿、文化习俗、校园生活等多种不同类别,广受用户好评。

每周一期,追踪当下最热话题

每周一个专题,每期一个主题,追踪当下最新最热话题,以科学的视角深度解读,为读者打开一扇思想之门,一个全新“视”界。

深度挖掘,介绍最IN的知识

聚焦当下最流行的热点,给你最新鲜的知识,让科学摆脱枯燥,远离乏味。用精彩的画面和新颖独到的科学观点吸引你的眼球,让科学变得好玩有趣,让知识传播变得简单易行。

视听盛宴,最丰盛的精神大餐

以专题为主线,精选优质影片,将视频、精美图文进行有机结合,全面解读影片背后的故事。全方位的视听飨宴,带给你最丰盛的精神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