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试用公告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系列数据库是从人大书报资料中心自办的具有合法版权的纸质期刊的数字化加工起步的,目前主要有“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复印报刊资料”专题目录索引数据库、中文报刊资料摘要数据库、报刊资料索引数据库、专题研究数据库和数字期刊库六大系列子库。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内容源于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复印报刊资料》纸质期刊,精选公开发行报刊上的重要论文,内容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应用价值,含有新观点、新材料、新方法或具有一定的代表性,能反映学术研究或实际工作的现状、成就及新发展的作用。

【试用说明】

通过IP范围授权方式,供单位用户免密码登录使用;

试用期限:2021年3月4日至2021年6月4日

数据库访问地址:http://www.rdfybk.com

数据库支持APP登录访问,在校内登录成功一次,可在外网不限地址使用30天,之后需要回校内再次登录授权。

APP下载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