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知识视界”红色经典专题库试用公告
 

重温红色记忆,牢记初心使命。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知识视界推出红色经典专题库。12000分钟高清影像,重温新中国创造者和建设者的丰功伟绩,重燃每一个中国人心中炽热的红色火焰,为培养能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应有之力。

“知识视界”红色经典专题库以革命先驱、红墙记忆、百年工匠、大师足迹四大版块为主体内容,以史料展示、故事讲述、人物采访视频为表现方式,重点展示了建党100年征程中的重大事件、杰出人物、历史故事,通过12000分钟优质视频,反映了100年来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现了中华民族历代传承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生动呈现了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

四大版块介绍

革命先驱——他们是战争中的革命家,听后辈讲述革命先驱故事。

红墙记忆——身边人眼中的开国领袖,听伟人身边人讲述伟人身边事。

百年工匠——追忆科学背后的故事,回顾科学巨匠薪火相传的筑梦之路。

大师足迹——通过独家采访一代大师的家人和知情者,揭秘大师深藏心底的家国故事。

试用方式:校内直接访问网址:http://red.libvideo.com/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


欢迎各位读者试用,并提供宝贵意见,以促进图书馆的数字资源建设。

联系方式22323755 肖汉荣 或企业微信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