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EMIS全球新兴市场商业资讯数据库》试用公告
 

EMIS是了解新兴市场的重要工具,是全球最权威的新兴市场商业资讯数据库,连续多年获得《福布斯》“全球新兴市场最佳商业网站”称号,为用户提供亚太、欧洲、中东、非洲和南北美洲的80多个新兴市场国家和地区的全方位的市场动态和商务信息、全球一流研究机构的研究报告,它改变了以往新兴市场国家信息资源零散、匮乏的局面,弥补了新兴市场国家信息的空缺,是哈佛、耶鲁、牛津、麻省理工、斯坦福等全球著名高校研究新兴市场国家的首选数据库。

EMIS数据库特点:

1.源自本地和全球重要新闻机构可供检索的实时新闻:每天有来自FT、BBC、法新社、新华社和中国各行业的专业报纸等超过3000条的财经及各行业新闻。

2.行业深度分析期刊、报告和统计数据:由国内外专业咨询公司、研究机构、政府机构、行业协会等提供的各行业深入研究报告,及时更新的行业统计数据。重点行业包括:电子、通信、汽车、化工、钢铁、机械、医药、能源、材料、文化传媒、互联网和电子商务、金融等。另外收录如:《新材料》、《机电数据》、《中国能源报》、《CATARC汽车》、《乘联会》、《旅游竞争》等等过千第三方期刊。

3.公司研究报告及信用分析:包括所有上市公司(及47万家中国非上市企业)的详细财务数据及投行、券商撰写的公司及行业分析报告;中国670多个工业行业的企业财务数据;部分行业的公司名录及产品数据库;Fitch等著名资信评估机构提供的公司资信评估报告等。

4.宏观经济分析、统计和预测: 信息来源均为国内外权威的研究机构和政府机构,如OECD、牛津经济、国家统计局、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信息中心、知名券商和投行等。

5.金融市场:包括股票、债券、基金以及金融衍生品的数据及行情信息;金融市场及金融产品等的分析研究报告。

访问链接:https://www.emis.com/php/emiscom/registered

访问方式:校园IP内直接访问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欢迎各位读者试用,并提供宝贵意见,以促进图书馆的数字资源建设。

联系方式22323755 肖汉荣 或企业微信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