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懒人畅听·有声图书馆》试用公告
 

懒人畅听拥有自己的有声读物制作团队,拥有19487本优质有声书资源,章节数达2130950章,超35万小时有声读物。平台覆盖12个大类、115个小类,包括:热门频道、主播电台、儿童、人文、财经、曲艺戏曲、文学、相声评书、外语、健康、精品课、其他分类等。

与国内知名版权公司和有声读物制作机构合作,快速发现和挖掘IP价值,确保热门IP作品及时上架,满足听众追剧需求。

数千档独家精品有声节目,涵盖情感、音乐、脱口秀、亲子、娱乐,健康生活等12个领域,节目调性与收听氛围高度匹配,让收听成为平凡日常的小期待。

大咖云集,一起充电学习。吴晓波、刘心武、李银河、白先勇、北岛等数千知识大咖云集,时间管理、投资理财、人际沟通、情感解惑…每个领域皆可精进。

与中信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接力出版社等全国500多家知名出版社建立合作关系,拥有数万部正版热销书籍资源。

与中文在线、纵横中文、黑岩网、新浪读书等国内原创内容平台达成深度合作,保证书籍资源的丰富性与持续性。

试用方法:关注“顺职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信息速递-懒人畅听”。允许位置访问(提示“想使用您当前的位置”-点击“好”)后即可畅听试用资源。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年底

温馨提示:“懒人畅听”资源库试用期间只允许校内访问!可全文试听资源约为全库三分一。欢迎各位读者试用,并提供宝贵意见,以促进图书馆的数字资源建设。

联系方式22323755邝婉玲 或企业微信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