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EBSCO ASP BSP VSP试用公告
 

资源简介:


1、Academic Search Premier (ASP)综合学科参考类全文数据库

收录年限:1887年至今

主题范畴:涵盖多元化的学术研究领域,包括物理、化学、航空、天文、工程技术、教育、法律、医学、语言学、农学、人文、信息科技、通讯传播、生物科学、公共管理、社会科学、历史学、计算机、军事、文化、健康卫生医疗、艺术、心理学、哲学、国际关系、各国文学等。

数据内容:17900多种刊物的索摘,4,700多种全文期刊,其中3,800多种为专家评审(peer-reviewed)。还收录370多种非期刊类全文出版物,如书籍、专著、报告和会议论文等等。特别是ASP有2,200多种全文期刊同时收录在Web of Science,2,800多种全文期刊同时收录在SCOPUS。


2、Business Source Premier (BSP)商管财经类全文数据库

收录年限:1886年至今

主题范畴:涵盖商管财经相关领域文献,如金融、银行、国际贸易、商业管理、市场营销、投资、房地产、经济学、企业经营、财务、能源管理、信息管理、知识管理、工业工程管理、保险、法律、税收、电信通讯等。

数据内容:收录6,800多种期刊索引及摘要,其中逾2,100种全文期刊(近1100种专家评审期刊),460多种全文期刊收录在Web of Science。独特的全文期刊如:Harvard Business Review, Administrative Science Quarterly, Academy of Management Journal, Academy of Management Review, Journal of Marketing Research (JMR), MIS Quarterly, Communications of the ACM等。同时收录28000多种非刊全文出版物(如案例分析,专著,国家及产业报告等)。

3、Vocational Studies Premier职业技术多学科全文数据库

专为科技、技术与就业导向的学校所设计的全文参考数据库,主题涉及:酒精与药物成瘾诊疗、声音学、计算机与数据处理、计算机辅助设计(CAD)、化妆品应用科技、电子科技、流行设计、辩论、平面设计、健康信息科技、室内设计、法律执行与司法犯罪、律师助理相关业务、机器人、旅游与观光、兽医助理业务….等。该数据库除了收录全文期刊出版物之外,还提供了其他形式的全文出版物,包含:25种专论书籍与9种研究报告(市场研究报告、财务报告、教育报告)。

试用网址https://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authtype=ip,uid&profile=ehost

试用说明:校园IP范围内使用

试用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11月14日

平台使用指南https://connect.ebsco.com/s/article/EBSCO 平台中文使用指南

欢迎各位读者试用,并提供宝贵意见,以促进图书馆的数字资源建设。

联系方式22323755 邝婉玲 或企业微信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