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中国知网-研学平台开通试用公告
 

为满足我校教学与科研的需要,图书馆开通“知网研学平台”的试用账号,欢迎各位读者使用。

研学平台简介:知网研学开通期刊、博硕士论文、会议、报纸、年鉴五大类资源阅览。平台以搭建个人探究式学习环境为核心,以提高用户自主学习和创新能力为目标,集“汇、读、写”为一体,实现查文献、管理文献、读文献、做笔记、写论文、投稿一站式的终身多端线上线下学习平台。知网研学改变了传统静态的版式化阅读方式,提供动态、交互、图谱化的阅读模式,服务个人探究式移动学习,构建个人知识结构,推动知识创新。核心功能是文献汇集和管理、便捷的文献阅读和知识内化工具、在线智能写作、个人知识管理。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1月18日

使用方法:

一、网页端

1、研学平台网址:https://x.cnki.net/

2、通过手机号码注册个人帐号

3、登录个人账号后,在研学平台“个人中心”,选择“关联机构团队”,在关联处输入(口令:HGXWK3),即可正常使用。(详情请点击图片)

二、移动端

手机端下载“知网研学app”,新用户通过手机号码注册个人账号,在个人中心“关联机构/团队”,(注:如已在网页端绑定,手机端无需再次绑定)

详细使用手册可登录研学平台获取,或关注“知网研学”公众号了解更多资讯。

详细的使用方法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点击链接,观看视频教程。

视频讲座链接:http://k.cnki.net/CInfo/Index/14605

讲座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