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森途学苑-职业能力与创业学习资源总库》试用公告
 

一、访问网址:www.sentuxueyuan.com

二、访问方式:学校IP范围内直接登录使用

三、平台简介

《森途学苑-职业能力与创业学习资源总库》一直坚持以“提供优质知识服务”为宗旨在院校就业创业教育领域深耕数年,致力于构建一个包含就业创业于一体的完整职业生态学习系统,打通内容生产、知识服务一体化教学服务,为高校提供丰富的教学服务支持。

四、产品详情

森途学苑汇聚多种优质资源,将资源按照职业创业为发展路径进行划分,整合视频、资讯、法律法规、案例、文书、报告、题库等多种优质资源,针对职业需求自主研发多条学习体系,为学生扫清职业障碍,拓宽职业道路;同时数据库还提供在线测评、模拟演练、双向引导等实践体验服务,为高校的就业创业教育提供整体化解决方案。资源总库全部内容划分为职业测评、大数据、视频课程、考题库、案例·攻略、报告·模板、资讯·法规和专题&微阅读等。

(一)就业学习解决方案:就业测评系统、就业大数据、就业学习、报告·模版(就业报告、简历模版)、求职攻略(名企、求职攻略、微阅读)、关于就业(就业资讯、话题、政策、法律);

(二)创业学习解决方案:创业测评、创业视频学习(创新、创业视频)、创业启蒙(创业计划书、案例)、创业实践(项目可行性分析、经营模拟、工商注册)、关于创业(创业资讯、政策、法规);

(三)职业学习体系:针对众多就业问题,围绕求职的各个环节,特别设计研发2条职业学习体系,减少大学生求职焦虑,提高就业意识,提升求职意愿,从而减轻高校就业压力。

欢迎各位读者试用,并提供宝贵意见,以促进图书馆的数字资源建设。

联系方式22323755 邝老师或企业微信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