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资讯

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功能与使用培训讲座
 

一、时间:2020.12.17(周四) 下午15:00—16:30

二、主讲人:化学工业出版社海枣数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培训员:张立(化学工业出版社数码科技出版分社社长)

数据库简介: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由化学工业出版社旗下的海枣数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建设,集成了化学工业出版社近年来承担的多个国家项目之成果,采用先进的数字版权保护技术、信息检索与知识关联技术,以我国机械工程、材料工程、航空航天、电气工程、汽车与机床等制造业在长期设计制造过程中形成的海量信息资源为对象,利用数据检索与关联技术对资源进行整合,以适合的形式来表现相关的内容,为用户提供不同粒度、多种层次的、优质丰富的数字资源。平台中包含知识单元、三维模型、多媒体资源、工程教学资源、设计计算程序和电子图书六大板块,所有内容动态更新。

平台包括:知识单元、三维模型、工程教学、多媒体、设计计算、电子图书六个板块。

三、讲座内容:

本次培训将从

1.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的平台特色优势、与传统电子资源库的区别

2.CIDP平台的资源组成、模块特色

3.操作详解

几部分来进行介绍。

四、培训方式:

会议主题: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

会议时间:2020/12/17 15:00-16:30

点击链接直接加入会议:

https://meeting.tencent.com/s/aaIeW5yENKEy

会议ID:638235341

会议密码: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