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论文

中国知网
 

访问入口:

中国知网校内使用

中国知网校外使用知网请看下面方法)

为了做好学校“停课不停学”的数字资源保障服务,方便全校师生更快捷、更方便地利用图书馆数字资源,经过图书馆、信息中心的通力合作、共同努力,中国知网(CNKI)校外访问开通了!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

使用电脑或手机浏览器打开网址https://fsso.cnki.net,输入“sdzy”快速选择“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点击“前往”。

第二步:

跳转过程中可能提示证书不安全或错误,请选择继续,然后在登录窗口输入学工号、密码(与学校统一认证平台即信息门户密码一致)


温馨提示:如果通过手机或平板进行访问,认证成功后,请点击知网页面左上角“电脑版”,将模式转换到电脑版,即可正常使用。

登录成功后即可实现在校园网外随时随地使用中国知网CNKI数据库。

此种访问方式无需下载安装客户端软件,是我校已有VPN服务的有效补充,能够给全校师生带来便利!欢迎全校师生积极使用。如忘记密码,请到顺职小程序修改密码即可

详情可咨询肖老师(22323755)

使用知网温馨提示:

1、请使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不要使用微信界面直接打开网页

2、校外使用知网时必须关掉学校VPN

附件【CNKI知网—校外访问方法.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