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资源

【综合搜索平台】SOCOLAR学术资源检索服务平台
 

一、访问地址:http://www.socolar.com/

二、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1月30日

三、平台介绍:

SOCOLAR是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学术资源获取一站式检索服务平台,旨在为用户提供学术期刊资源检索和全文链接服务。并在完善原有的开放获取学术资源服务的前提下,新增付费文献单篇的及时获取服务,从而提升对机构的服务能力,新增机构管理功能,实现机构管理员随时调配、实时监控资源使用情况等全新功能,真正实现学术文献资源集成一站式服务。

四、资源简介:

SOCOLAR新版平台内容涵盖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近7000家出版社的近3万种学术期刊资源。我们提供近1600万篇开放获取文章的免费下载,以及5000万余篇付费期刊文章的付费下载服务。我们收录的期刊文章广泛覆盖被SCI、SSCI、SCIE、AHCI、EI、PubMed、DOAJ索引的期刊内容。学科涵盖了医药卫生、工业技术、经济文化和社会科学几个大类学科,占全部内容的60%以上。生物科学、数理科学和化学、政治法律、及哲学宗教期刊数量也非常可观。文章语种包含英语、西班牙语、德语、葡萄牙语、法语等四十种语言。

五、访问说明:

学校IP范围内可进行索引搜索、摘要预览和电子全文查看等功能。

用户可以免费检索阅读平台内所有开放获取(OA)资源,付费文献不在试用范围之内。

在试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欢迎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进行垂询:

曾璐 zeng_lu@cepiec.com.cn